公司介绍

   佐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公司,经政府严格评审,获评科技创新领军企业。公司专注于高效能、高密度、环保节能、领先创新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;拥有大扭矩、小体积、高功率密度数控电机从硬件到驱动的整套核心技术,被专家认定为“未来可以改变中国工业的电机及控制技术”。

  公司由陶赞总经理领衔,目前已经形成一支行业经验丰富、创新能力强的研发团队,团队成员均具为各自领域的资深专家,公司也拥有企管、生产、销售、融资、法务和财务方面的资深成员负责相关工作。

  公司已投入大量时间与研发资金,样机已经在医疗行业和无人机行业等多个行业测试成功,目前具有多项国内外产品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,更多专利正在申请中。

  公司目前已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,面向多个行业研发先进的电机产品。公司以推动中国新兴产业为基点,致力于打造环保、节能、高效的动力核心。公司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与管理能力,打造世界级的产品,力争成为世界品牌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